从Android开发转战Java Web

1.前言

  一个伟大事迹的诞生总要牺牲点什么,William Henry Gates大学时选择休学而去搞开发,最后成就了自己的 SoftWare;Steven Jobs因父母财务紧张不得不辍学,最后成就了自己的apple;而我,一个平凡的在校大三狗,在Andriod开发的世界里摸黑打滚了大半年之后,在仔细的思考过后,而今打算放弃Android去选择Web开发(你以为我也要辍学去搞开发吗)。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学有所得。

2.细数这一年来自己的经历:

2.1开发过的app

2.2学习过的网站

2.3看过的书籍

有关java:

  • 《java从入门到精通》
  • 《java疯狂讲义》

有关Android:

  • 《第一行代码》
  • 《Android群英传》
  • 《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

这一年,开发进行的真的格外辛苦,从最开始立下的向Web开发的flag转战Android开发。这一年里,经常遇到调了几天几夜都还调不出来的bug,很是难受;看着书上那一串串乏味的代码和解说,真的很让人犯困;特别是当你的编程能力过了初级工程师的编程能力想要进阶的时候,看到那些源码真的让人很难受;很多时候想过放弃,但还是坚持了下来;因为当你完成一个功能而设计出一个app的时候,那种自豪感真的很让人兴奋。

3.做的好好的为什么要转?

纯属兴趣。

做就要做到最好,我会依旧保持自己对编程的热爱之情,向大牛发展,争取在2018年毕业之际顺利进入自己梦想的大公司(当然BAT是首选啊哈哈)。

人若没有理想,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呢?

2018.3.19更

欢迎加入我的Java交流1群:659957958。

2018.4.21更:如果群1已满或者无法加入,请加Java学习交流2群:305335626


4.联系

If you have some questions after you see this article,you can tell your doubts in the comments area or you can find some info by clicking these links.

记得扫一扫领一下红包再走哦